Brynn

楼诚各种衍生萌,山风黄担加团担~~~云音乐用户名:Brynnn~~建了楼诚b站bgm合集,欢迎收藏~~

 

【Q版凌李】一分钟小段子

【一分钟小段子】之【李警官居然要请假!(上)】

——老凌,我眼睛肿了!
——来我看看,哎哟还真是!看样子是发炎了。手放下来别碰!你不知道手上有多少细菌啊!
——难受,好丑……(ಥ_ಥ)
——让你每天再瞪大眼睛撩我~:)
——不行,我得打电话给李老头儿请假!
——滴个眼药水吃点消炎药的事儿还要请假?这不像你啊李警官!
——你懂什么!我可是警队的颜值担当!这个样子我追犯人都不得劲儿(。•́︿•̀。)

……

凌院长下班回家后看到有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吃薯片真是好不惬意……

本宝宝眼睛肿了,医嘱:不能熬夜,请问,何时写文?(ಥ_ಥ)

  18 2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Bryn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