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ynn

楼诚各种衍生萌,山风黄担加团担~~~云音乐用户名:Brynnn~~建了楼诚b站bgm合集,欢迎收藏~~

 

【楼诚衍生、凌李】岁月长 01

【凌李】岁月长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凌远第一次见到李熏然的时候,不是在医院,也不是在警察局。而是在人来人往,充斥着悲欢离合的机场。这也许就注定了他们后来的关系,不会是医患,也不会是警民。而是交织着千万种情绪的恋人。

 

窗外显出了鱼肚白的微亮,凌远才感觉到一些倦意。他转过身子不去看那片光亮。凌晨四点的家里,水一样静。静的他能清楚的听到放在床头柜上的手表走动的声音。熏然喜欢各式各样的手表。以前他喜欢自己戴,后来他愿意和凌远一起佩戴款式相似的手表,再后来,凌远也开始喜欢戴手表,不过,他只有一只表,戴了一辈子。

 

“这该死的时间。”

凌远拉起被子,蒙住了头。

 

晚安,他说。

没有人回应。

 

闭起双眼你最挂念谁,眼睛睁开身边又是谁?

 

身边又是谁?空气!凌远自嘲的想到。他还是睡不着。李熏然出差已经整整16天了。本来计划好的明天回来,可是手机偏偏从今晚开始无法接听。凌远开始后悔自己没有多留熏然警队里其他同事的电话。

 

楼道里传来“嘭”的关门声,凌远知道,对门的小孩又去上学了。他觉得眼皮开始沉重起来,迷迷糊糊地,他梦到三年前的自己。那时候,凌远刚成为第一医院的院长不久,沉稳优雅。好像是一个初秋的下午,凌远去机场送林念初和她的未婚夫出国,一转身看见一双清澈透亮的眸子,这双眼睛的主人正微笑着向他对面的一男一女挥手。那个表情凌远是熟悉的,因为一分钟之前,凌远自己的脸上也挂着这样的笑。那是一种让人心疼的,可以说是,惨淡的笑容。只要这么一眼,凌远就知道那个笔挺的男人在送别自己喜欢的女生和女生的爱人。

经过三人身边的时候,凌远闻到男人身上干爽的味道。

“瑶瑶,再见啦”凌远听见他说。

走出大厅,天空高远,这个城市还没有适应秋天的到来,忽来的一阵微风裹挟着属于夏末的热气。

 

恩,突然觉得手臂好冷。凌远皱了皱眉。说好的夏末秋初呢?紧接着,整个人被一股寒意包围。凌远猛地睁开眼,看到一张放大的脸,李熏然的手伸进被子里放在凌远的胳膊上,然后瞪大了眼,一股委屈地盯着他看。

还不等凌远拉回自己的意识,李熏然就哭丧着脸说“老凌,我和你的情侣机,丢了”

 

凌远终于反应过来,他拉开被子,把李熏然整个人圈进怀里,说:情侣还在就好。刚好给你换个6S。

 

“可是,我手机里,有你的艳照……”

 

凌远突然觉得胃有点疼。

隐约的痛感一圈一圈,甜蜜地蔓延开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短文,不定时更。忙完这阵,计划开个长的虐坑。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,请毫不犹豫地告诉我O(∩_∩)O。么~

  80 21
评论(21)
热度(80)

© Brynn | Powered by LOFTER